拼搏 务实 开放 创新
首页 学部概况科学研究人才队伍人才培养党建文化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联系我们

关闭

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15 00:00:00 作者: 出处:科研处 编辑:【】【

各部门:

为做好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我所邀请中国海洋大学陈显尧教授进行国家基金项目申报指导。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0年12月21日(下周一)下午 1:30

二、会议地点  四楼学术报告厅

三、主讲人简介

陈显尧,中国海洋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1994年毕业于兰州大学数学系,获得理学学士学位,1999年毕业于兰州大学力学系,获得理学博士学位。2017年入选山东省泰山学者特聘教授,2018年入选国家万人计划科技创新领军人才,并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杰出青年基金资助。曾分别在丹麦工程大学、国立中央大学、美国华盛顿大学和澳大利亚联邦科工局等研究机构进行访问研究。主要从事物理海洋与全球气候变化研究,在海洋年代际变化机制、全球海平面变化等领域取得突出研究成果,在Science、Nature、Nature Climate Change等杂志发表多篇学术论文,相关研究成果分别入选2014年度中国高校十大科技进展和2014、2017、2018年度中国海洋十大科技进展。

四、参会人员

拟申报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人员(必需参加)及科研处相关管理人员。

五、会议要求

请各部门负责人高度重视,积极组织本部门所有高级职称人员和博士参与申报并做好动员工作,同时鼓励中级职称教职工积极参与申报。

欢迎广大教职工踊跃参会!请参会人员提前15分钟入场。



科研处

2020年12月15日


网站首页 学部概况科学研究人才队伍人才培养党建文化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联系我们
地 址 :中国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苗岭路37号
电 话 :0532-58628520 / 0532-58628657
邮 编 :266100







版权所有:山东省科学院海洋仪器仪表研究所

地址:中国青岛苗岭路37号

电话:0532-58628520

ICP备案号:鲁ICP备2020037682号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