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搏 务实 开放 创新
首页 学部概况科学研究人才队伍人才培养党建文化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联系我们

关闭

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海洋学部测控教学团队赴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专业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1 11:02:22 作者:于振 出处: 编辑:【】【
       3月7日-8日,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海洋技术科学学部测控教学团队赴山东省瞪羚企业青岛海之晨工业装备有限公司和世界五百强企业海克斯康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专业共建活动,深入了解行业企业的人才需求,推进人才培养方案优化,推动供需精准对接,促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在青岛海之晨工业装备有限公司,技术总监管宝详细介绍了海之晨的主营业务、岗位需求、员工能力培养计划和晋升通道。他提出,作为一家3D机器人视觉系统设计及生产的企业,希望与海洋学部开展全面深入的校企合作,赋能毕业生职业生涯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双方还就全面深入开展校企合作共同建设测控专业实验室、培养高素质人才、全面促进测控专业学生就业等方面沟通了意见。
       海克斯康集团人力资源总监代璐详细介绍了集团的基本情况、校企合作模式和人才培养方案,重点分享了和西北工业大学、天津大学等学校的合作成果。双方围绕共建精密检测教学实训中心、对外开展专业认证培训等合作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随后,双方又针对本科毕业生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学部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汇聚产教资源,为学生提供更多更广阔的就业择业机会和平台,同时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助力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网站首页 学部概况科学研究人才队伍人才培养党建文化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联系我们
地 址 :中国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苗岭路37号
电 话 :0532-58628520 / 0532-58628657
邮 编 :266100







版权所有:山东省科学院海洋仪器仪表研究所

地址:中国青岛苗岭路37号

电话:0532-58628520

ICP备案号:鲁ICP备2020037682号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