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搏 务实 开放 创新
首页 学部概况科学研究人才队伍人才培养党建文化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联系我们

关闭

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世界海洋科技大会海洋观测与探测技术分论坛会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07 00:00:00 作者:盖志鹏 出处:科研处 编辑:【】【

各位领导、专家:

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拟)、山东省人民政府主办,中国国际科技交流中心、中国海洋学会、青岛市人民政府、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承办的“2021世界海洋科技大会”定于2021年10月25日至27日在青岛举办。

作为世界海洋科技大会分论坛之一,海洋观测与探测技术分论坛(以下简称“分论坛”)由山东省科学院海洋仪器仪表研究所、中国-上合组织地方经贸合作示范区承办,青岛海洋科学与技术试点国家实验室、中国海洋湖沼学会海洋观测分会等协办。分论坛主题为:“发展海洋立体观测,助力海洋强国战略”,将围绕海洋环境监测技术、海洋遥感技术、海洋观/探测装备和海洋业务化观测体系等领域开展专题学术交流研讨。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分论坛会议时间及地点

(一)会议时间:2021年10月27日09:00-17:10

(二)会议地点:

山东省青岛市胶州市北京东路271号

绿城喜来登大酒店二楼泰山厅

二、分论坛报到时间及地点

(一)报到时间:2021年10月26日

(二)报到地点:参会人员可于10月26日22:00前到府新大厦或胶州绿城喜来登大酒店大堂报到,也可于10月27日08:40前到胶州绿城喜来登大酒店大堂报到。

三、分论坛拟邀专家及报告题目

详细内容请见附件: 分论坛拟邀专家及报告题目

四、分论坛日程

详细日程请见附件:分论坛日程

五、分论坛住宿酒店

报告5.jpg

班车地点:府新大厦

发车时间:10月27日07:20(府新大厦-胶州绿城喜来登大酒店)

返程时间:10月27日17:20(胶州绿城喜来登大酒店-府新大厦)

六、分论坛报名方式

参加分论坛须在世界海洋科技大会系统进行注册报名,在线报名截止时间10月20日,报名人数限定100人,报名入口:

1.PC网页版:http://wmstc.svipmeeting.com/web/zh

2.手机端:微信扫描二维码

1.jpg                                            

七、分论坛联系人

盖志鹏 18954260342(微信号)

2.jpg


葛  颂 15066276966(微信号)

3.jpg

邮  箱 qlu2020gzp@163.com

温馨提示:请注册代表添加工作人员微信号,方便接收分论坛相关信息。

 

八、分论坛参会须知

1.疫情期间,请严格执行世界海洋科技大会防疫要求,配合做好相应的防护事宜,青岛市以外参会人员需持 48 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报到。

2.参会人员须佩戴分论坛代表证参加会议,如无代表证或不佩戴者,工作人员有权拒绝其入场。

3.分论坛不收取注册费,代表往返交通、食宿费用自理。

4.会议期间请尊重演讲人的发言,不要在会场喧哗和随意走动,会场内禁止吸烟,手机请设置震动或静音状态。

5.遵守会议各项活动时间安排,按日程时间提前10分钟进入会场。

6.会议期间保管好自己的随身物品(包括会议资料),避免不必要的损失。



分论坛拟邀专家及报告题目.pdf

分论坛日程.pdf




网站首页 学部概况科学研究人才队伍人才培养党建文化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联系我们
地 址 :中国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苗岭路37号
电 话 :0532-58628520 / 0532-58628657
邮 编 :266100







版权所有:山东省科学院海洋仪器仪表研究所

地址:中国青岛苗岭路37号

电话:0532-58628520

ICP备案号:鲁ICP备2020037682号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