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廉政文化

所在位置:首页--廉政文化

海洋学院海仪所党委组织“学党史 明纪律 强作风—党史中的廉洁故事”主题诵读比赛

发表时间:2021-06-01 00:00:00来源:返回列表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深入开展第二届“廉政文化月”活动,宣传廉政文化、争做廉洁表率,弘扬中华经典、增进爱党爱国情怀,充分发挥廉政文化在海仪所(海洋学院)反腐倡廉建设和构建和谐院所中的重要作用。5月31日,海洋学院海仪所党委组织举办了紧扣廉政文化主题,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学党史 明纪律 强作风—党史中的廉洁故事”主题诵读比赛活动。

网站1.jpg

海仪所(海洋学院)广大师生员工积极踊跃报名,自编、自导、自演了13个节目,共48人参加比赛。整场活动围绕“学党史 明纪律 强作风”廉洁主题进行。党委书记孙继昌、纪委书记于晓光同师生员工共同观看诵读比赛演出,为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加油助威。

网站3.jpg

《廉洁在我心》《烈烈清风》《要留清白在人间》《主席去做报告》《永远的旗帜,永远的中国梦》等精彩节目,通过诗歌、散文朗诵、演讲等多种形式对老一辈革命家的廉洁故事、中华廉政文化、身边的榜样等进行了多方位的展示。

这次活动沁人心脾,发人深省,陶冶了情操,提高了素养,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员工深受教育,进一步筑牢了思廉、倡廉、践廉的道德防线,增强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为党风廉政和精神文明建设营造了和谐的人文环境和社会环境。


家园风采
地 址:中国青岛苗岭路37号 邮政编码:266100 电 话:0532-58628520 /0532-58628657 E-mail:sdioi@sdio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