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廉政文化

所在位置:首页--廉政文化

海仪所(海洋学院)荣获校(院)“学党史 明纪律 强作风——党史中的廉洁故事”主题诵读比赛一等奖

发表时间:2021-06-10 00:00:00来源:返回列表

网站3.jpg

6月9日,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学党史 明纪律 强作风——党史中的廉洁故事”主题诵读比赛在济南落下帷幕,山东省科学院海洋仪器仪表研究所、齐鲁工业大学海洋技术科学学院朗诵作品《俯首甘为科研牛---向海洋进军,铸强国重器》荣获校(院)一等奖。

在海洋学院海仪所党委的组织领导下,海仪所(海洋学院)组建了由院所纪委书记于晓光和工会主席姜人好领衔,含通稿组、朗诵组、后勤保障组组成的朗诵团队。在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完成本职工作的情况下,各小组利用业余时间,通力合作、刻苦训练、多次讨论、几经易稿,终于在6月2日初赛的53个朗诵作品中脱颖而出,成功进入总决赛。

网站1.jpg

6月9日,校(院)各代表队带来的20个优秀节目展开了精彩而激烈的角逐。海仪所(海洋学院)陈超、曹璐、刘畅、王小红等四位朗诵者呈现的作品《俯首甘为科研牛---向海洋进军,铸强国重器》从一个个小故事娓娓道来,充分展现了王军成研究员“重责任、葆廉洁、讲奉献”的光辉品质。无论是他廉洁自律葆本色、勤俭节约传家风,还是不顾个人安危检修浮标、勤勉科研致双耳失聪、勇挑重担奥运浮标研制,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画面,一声声饱含深情的朗诵,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评委和观众。最终所(院)作品脱颖而出,荣获总决赛一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朗诵比赛是海洋学院海仪所党委、纪委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参加的党史学习暨廉政教育活动之一,也是院所在“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引领下取得的又一项重要成果,将在院所党史学习教育浪潮中进一步激发党员群众学党史、铭初心、学先模、讲奉献的新动力。


家园风采
地 址:中国青岛苗岭路37号 邮政编码:266100 电 话:0532-58628520 /0532-58628657 E-mail:sdioi@sdioi.com